close

今天上午九點多

去陽台餵魚

意外發現

蓋斑那盆水面超多卵

可是居然沒有泡巢保護

散在水面上==

公魚爸爸跟卵

因為急著帶外公去看醫生

所以

沒有時間將母魚撈出

因為母魚會偷吃卵

下午兩點多回到家

卵真的有變少 而且變白 不知是不是因為快孵化

而且有目睹母魚正在偷吃==

急忙撈出她

接著將公魚跟卵都帶進家中方便照顧

希望牠們平安孵出

這對蓋斑

是老爹論壇網友送我的

養得很壯碩大隻

超健康

來到我家不到兩星期

就生小孩 棒棒

照顧蓋斑我不陌生

我國小有養過

而且好養

不需打氣系統

又是台灣珍貴原生種^^

但是照顧到生寶寶我是第一次

希望我可以成功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a560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